心靈有無限的創造力

我明白了,我是來傳達這個真理的。如果我沒有把真理教導出去,就算我的肉體想要走,我的靈魂也走不了。因為我是承諾過要來傳達這個真理的,如果我沒有真正做到,是無法離開這個世界的。我的肉體累積很多痛苦的經驗,而這個肉體是地球的能量,如果我沒有給出這些訊息,去承諾、去接受生命,我的肉體會一直累積人類的痛苦。肉體會累積人類所有的痛苦,可是那個更高層次的靈魂的品質不准我的肉體離開,所以我是被押在時間空間裡面,感覺像是被永久監禁的囚犯。因為我一直不肯接受這個地球的能量,而我的父親是代表那個最深層,最暴力,最恐懼,最無價值,人類最底層的能量,最底層的無意識能量。

地球的能量是兩極化的,因為人類有思想,有創造的意願,有創造的天賦,人類就創造最深的地獄,也創造最高的天堂。
每個人出生到地球的目的,是要創造出天堂,去圓滿自己的內在,才有辦法離開這個地球磁場。人類有個天賦,就是創造的天賦。

以某位同學為例,她的心靈力量很大,可是她誤用心靈力量,她創造黑暗,也就是非常龐大的地獄能量,因此當她現在走覺察的道路,她的挑戰也很高,這挑戰不是別人給她的,是她自己創造出來的。地獄不是別人給她的,是她自己創造出來的。我們身為人類被賦予創造的天賦,可是我們所居住的這個地球卻被創造了很深的絕望,很深的暴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