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自己的黑暗面

我不知道自己的內在已經死了。我的生命就這樣繞著圈子,卻一直找不到事情的根源和事情的真相,一直到有一次我發了一個願。那次的機緣是這樣的,我和我的伴侶去看電影,他喜歡看暴力色情片,我不喜歡的他都喜歡,我喜歡的他都不太能接受。起先我不知情,進去看了不到十分鐘,我感覺快要死掉了,我一直嘔吐,一邊吐一邊說,我不想活了,我不想活了,這個世界不是我想要的。我哭的很厲害,吐得很嚴重,可是內在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,我的內在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。當我哭得非常無助時,我想要走,那是我小時候的聲音,我又吐又哭的時候說著:這個世界不是我要待的。

回到台灣之後,我開始思考:「為何從小到大,暴力色情的東西我都碰不得?而我吸引到的伴侶卻對這方面特別好奇,老天到底在教我什麼?」我思索著為何我的生命會吸引這樣的伴侶?當時我還未看清楚,其實這個伴侶是我呼喚來的。心裡納悶著:我以前交往的朋友都是高尚有靈性的人,和我一樣孤立的人,為何這個男人卻來到我的生命中跟我在一起?而這個男人卻又這麼能夠影響我?其實我有能力可以棄他而去的,可是卻一直無法放下他。他所接觸的東西都是我最抗拒的東西,為何我無法放下他?生命到底透過這個男人在教我什麼?

我知道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。後來有一天,我做了個決定,對自己說:「老天我願意去穿越,我不再逃避,意願成為自己的主人,承諾為自己負責任,看到內在的真相,服務真理自由的道路。」

然後我做了一件我從來沒有做過的舉動,我請他去租最暴力最色情的片子來看。當我看著那影片中的劇情時,感覺真的快要抓狂了,整個人有一種被石頭塞住的痛苦。我開始抱著垃圾桶嘔吐,哭得很嚴重,我順著那個感覺,讓能量一直在體內跑,那部影片的內容讓我實在太痛苦了。我沒有辦法逃,因為我承諾不逃。在過程中我抓緊椅子,讓自己不逃,否則我是真的想衝出去的,整個人幾乎要抓狂,直想要炸掉這個世界。後來那股能量在身體內移動…一直到了松果體,忽然間我有很多的明白。